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体育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0日 11:25

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29日,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鲜花奠英雄,清明寄哀思。体育学院教工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进陵园。在七十二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肃立,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并献上鲜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激励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把对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到体育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初审): 王雨薇 审核:李尚胥 审定发布:何宝国